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提前启动04级实习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5日下午,物流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动员04级同学早思考、早启动、早准备实习与就业。目前,该院的物流管理方向的三个班级已结束为期一年的在京学习,国际物流方向73名同学结束了在新加坡和香港为期四周的实习,目前这些学生已返校,召开此次会议,为的是尽快启动04级实习就业工作。

物流学院院长陈训声教授、副院长孟浩副教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和变化,通报了,有关教学、实习、毕业论文、就业等工作的安排和相关规定。他们强调,面临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好毕业前的宝贵时间,在完成最后学业的同时,根据学院安排和自身特点,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就业岗位。他们鼓励同学们自信、自强,积极规划自己的人生和事业。

党总支书记魏续臻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和我院03级学生就业情况和他们的经验教训,他要求同学们要处理好最后阶段的学习、实习、论文和就业之间的关系,放开眼界,多种形式拓宽就业渠道,把毕业和就业放在第一位。魏书记还就毕业班的党团建设、班级工作做了部署,他说,为了加强毕业班工作,学院重新配备了班主任,组建毕业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个毕业生工作,确保毕业、就业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