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校园长跑暨教职工徒步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2016年迎校庆校园长跑暨徒步大会在图书馆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主办,运动休闲学院、校工会承办,本次长跑活动是以长跑的方式来纪念“一二九”运动,同时为了纪念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5周年,使全校师生感受学校自由的学术氛围,加强健康校园的体育文化。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响,按团体组、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教职员的顺序依次出发。整个长跑活动大家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无畏困难的毅力展现着自己顽强拼搏的毅力。物流学院参赛选手都顺利完成了比赛。此次活动,组委会准备了志愿者出现在比赛道路的两旁,随时帮助有困难的参赛者,也让大家在疲惫之时得到帮助、感受温暖。

比赛结束,物流学院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所有完成比赛的参赛队员也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同时也表示通过此次长跑活动是对自己身体和精神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本次长跑活动不仅是对个人体质意志的提升,也是对整个校园健康文化的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广大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