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党总支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2/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2月27日,物流学院党总支在励耘楼物流实验室开展全体党员大会,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精神。教工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逯登宇同志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阐释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并对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的进程和规范做出了要求。

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党员民主评议的主动性,自觉性,逯登宇同志带领着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观看了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