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两会精神、雷锋精神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3月5日9时,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学习两会精神雷锋精神学习活动。丁泽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榕基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梁榕基同志提问现场各位对雷锋认识,在场人员积极发言,认真阐述自己对雷锋同志的了解

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江华同志对雷锋同志的事迹进行介绍。其中雷锋精神指以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接着,梁江华同志组织大家视频学习,对雷锋进行了更加详细地介绍。紧接着,梁江华同志又为大家介绍了两会的进行情况,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发言,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学习环节结束后,梁榕基同志公布了对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工作安排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积极分子考察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每人配备一笔记本,记录在日常会议和读书中的所学所感学生党何碧烽同志为大家详解入党流程。

最后,大会由丁泽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丁泽老师首先说道,学习雷锋精神,不要在口头上,更要在行动上体现。丁泽老师也强调,我们要做到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讲工作,党建工作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献策。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对自我的政治身份产生认同感,积极参加思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