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赴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使我校进入本次广东省大学生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的队伍能更贴近实际,对方案有更好的设计,在物流学院领导及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的统筹安排下,进入本次大赛决赛的同学在指导老师王东良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州市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鲜冷冻食品采购、仓储、加工、销售及配送于一体化的大型综合冷链商贸服务企业。

负责终端运营的孙经理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先进的旺东冷链智慧自提柜,让大家了解自提柜的具体功能和操作流程,并对老师、同学们的疑问作出了解答。

旺东公司的领导们还专门抽出时间和王老师及学生们进行交流。同学们特意向经理们请教了有关参赛方案的实际问题,三位经验丰富的经理不但悉心、仔细的指出方案存在的问题,并与同学们深入探讨和研究,提出了改良、改善的意见,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内外生鲜冷链物流发展现状。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冷链物流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智能自提柜的设计和内部作业流程以及低温配送问题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亲身体会,并且将专业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有效对接,让老师和同学们都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