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名师大讲堂--高端物流服务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促进学生更好更深入地认识物流,提高学生物流知识运用水平,更好地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2017310日晚,物流发展协会和物流团委乐育C208举行了主题为“高端物流服务创造价值”名师大讲堂。

本次名师大讲堂,我们有幸的邀请到了孙晓波老师作为主讲人,莅临到场的嘉宾老师有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老师、副院长燕珍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朱江老师、郑涵老师、王小磊老师、孙凯老师、李屿灼老师、陈智恒老师。

讲座伊始,孙晓波老师首先为我们讲解各方物流知识在实践生活的运用,随后幽默风趣地讲解了传统物流与第三方物流的区别、自营与外包与物流价值的体现。最后,在这讲堂中,为大家介绍顺丰上市的情况,让大家更加关注生活中身边的物流咨询。

此次讲座,让大家认识到当今物流行业的现状和物流行业的机遇,认识到高端物流服务行业的最终目的是回归到为人类服务、创造客户最优价值为宗旨。讲座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更加地关注物流行业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