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职工全体大会暨物流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力抓好学院近期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物流学院于41日在励耘楼物流实验室召开教职工全体大会暨物流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会议开始由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老师、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老师以及物流学院院长助理杜金涛老师分别就论文指导及答辩、学院科研项目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落实。

最后,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递了市教工委的学习要求,引导教师党员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并观看了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