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学生干部素质培养---自主发展课堂大第二讲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4月9日下午,物流学院在丽泽A103开展了自主发展课堂的第二讲。本次课堂是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的逯登宇老师给大家带来的主题为学生干部素质与成长的演讲。

课堂伊始,逯登宇老师先是以一个故事引入主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向同学们讲述了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定位好自己。说明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的,并且让同学们思考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这个问题。

随着课堂的进行,逯老师以学生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及能力为话题进行展开,列出了12点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其中涉及到工作方面、学习方面以及生活方面等等。

课堂最后,逯老师给予了各位同学一些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做得更好。不论做的是大事、小事,都能从中收获点什么,不要盲目地去做。也希望同学们懂得奋斗、坚强、自重等等,要学会理解,理解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青春承载希望,奋斗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