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自主探访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416日晚上19:00,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励耘楼B210举办“自主探访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丁泽老师和陈智恒老师。

活动伊始,梁江华学长上台进行发言,他首先很感谢同学们能坚持把自主探访实践活动开展下去,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成果展示环节同学们能好好地发挥。之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成果展示的比赛规则。

活动期间,各小组分别上台进行汇报。首先出场的是第二小组,他们探访的地点是圆明新园,进行了一番简单的介绍后,小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与大家分享了参观后的感受。另外,第一小组同样也选择圆明新园作为探访地点,第三和第四小组则选择了会同古村,而第五小组的探访地点是梅溪牌坊。不同的是,各小组的才艺展示环节,第一小组用折纸的方式展示了一幅锦鲤图,第三小组向大家朗诵了原创古诗词,第四小组用卡纸向大家展示出会同古村的建筑模型。其中最精彩的,要数第五小组,他们分别通过朗诵、豫剧、三句半,以及书法展示这四种方式向大家呈现出精彩的汇报表演。每个小组的才艺展示环节,简直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可谓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根据评委们对各小组的评分,本次成果展示荣获第一、二、三名分别为第五小组、第一小组和第四小组,优秀奖为第二、三小组。

丁泽老师和陈智恒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两位老师都很感谢同学们能够参与此次活动,并且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成果展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当中有所收获,要克服一切困难把事情做好,也希望在以后的活动当中都能看到大家优秀的身影,能够把握好每一次实践的机会,发挥自己所长,落实党组织对我们的每一项要求,做更好的自己为物流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