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青年学者论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5日晚上7点,物流发展协会开展的“青年学者论坛”在丽泽D102隆重举行。

本次举办的“青年学者论坛”,我们有幸的邀请到了我们物流学院的沈凯博士,来为我们畅谈在他到英国交流访问期间,在他眼中的英国,为我们解说英国物流发展、大学教育以及文化荟萃的现状。

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深度解读英国物流发展现状;点评英国大学教育;从培养“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角度介绍英国文化。通过老师的精彩演说,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到英国物流发展与英国文化间的息息相关的联系。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老师以轻松幽默的演讲方式,将英国的物流知识和发展现状以侃侃而谈的形式灌入同学们的心中,其中也谈到了他在英国交流访问期间发生的奇妙趣事,他认为英国是个绝佳的留学选择;同时也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