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58日下午,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在励耘楼实验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比赛过程中,8位青年教师根据各自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魅力和活力,课堂教学特色鲜明,课件制作精良,与学生有良好的互动。这次大赛的授课内容涵盖了财务管理、物流学、货代报关、机械设计、港口物流、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课程,充分展示了物流专业课程内容的丰富性和人才培养的复合性。

   赛后,院长杨蓉教授作了精彩点评。评委们一致认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逐年提高,充分说明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比赛评比由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两部分构成。最终,经过评委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

   推荐一等奖获得者杨彩梅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预祝杨老师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