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会“send my love to you”5月20日告白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18、19、20日,物流学院学生会开展了“send my love to you”5月20日告白情书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全校“有心人”体验情书告白的仪式感,说出心中未曾传递的情谊,丰富同学们的感情世界,营造良好的大学氛围。

活动共有四个板块,分别是情谊版块——精心布置的帐篷下Instagram板合影分享;情义版块——在帐篷下的写信环节;情深版块——写出对朋友、闺蜜等亲密的人最想说的一句话;寄信板块——5月20日当天将信寄到收信人的手中。5月18日和19日,同学们在会同坊门前的帐篷点处开展了前三个板块的前期宣传工作。5月20日,同学们共同完成第四个板块,即寄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将他们难以开口的情谊以书信的形式写出来,例如在展板上写上“最令你感动的一句话”,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同窗之情跃于纸上,传递出一种浓浓的正能量。活动更是设立了ins板块为同学提供拍照,将他们的美好友谊通过相机记录下来。而得到赠送电影票的同学,则拥有了创造珍贵回忆的机会。同学们通过寄信活动,使得同窗之情真情流露,使同学们发现爱,感受爱,珍惜爱。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勇敢大声说出心中情谊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同时融洽同学之间的关系,塑造大学生健康的情感心理。作为物流专业的同学,在这一次的寄信活动中更是加强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获取实践经验,让专业融入活动,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