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21日下午两点半,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于励耘楼B206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梁江华同志主持,负责学院党建工作的丁泽老师和支部党员同志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侯圯珙等5名发展对象是否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与丁小燕等8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侯圯珙、蓝天宇、吴镝、叶欣钰、方淑樱等5名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了各自的入党志愿和个人基本情况,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也依次上台,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发言,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们经过民主评议讨论与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侯圯珙等5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讨论了丁小燕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丁小燕、林珣子、曾璐佳、冯梓秋、唐诗滢、罗泽韬、何文恒、黄楚仪等8名预备党员先后阅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培养人对预备党员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党组织说明了各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情况,让在座的学生党员们更加了解他们。与会全体党员经过民主评议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经统计如下: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丁小燕等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该8名同志也表明了各自的态度。

丁泽老师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她首先对本次发展的5名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8位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在场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再接再厉。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勿忘初心,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继续学习,不断进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