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爱聋哑儿童,让世界充满爱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21日,由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关爱聋哑儿童爱心活动于当天下午在琪琪康复中心开展。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来到了琪琪聋哑儿童学院,把带来的糖果、饼干分发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接着,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玩起了雪花片和沙画,他们对于色彩的感知,对于图形的构造,往往比我们正常人有着更敏锐的触觉,小小的雪花片在他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生动的物件飞机、手枪、莲花、机器人...每一个用心拼出来的都是他们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用沙画画出他们的世界,他们十分满意自己的作品,同时也向小伙伴们分享他们独具创意的作品。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献身公益活动,关爱我们身边的聋哑儿童,让世界充满爱。

撰稿人: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