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低碳出行,骑乐无穷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21日,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短途骑行——绿道游公益活动,旨在于宣传绿色出行、环保节能。

本次骑行活动从北师珠出发途经格力海岸,唐家市场,野狸岛,渔女等珠海著名景点。早晨的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但这并没有浇灭骑行者们的热情,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无限活力。经过了数十分钟的骑行,来到了第一个休息处——格力海岸,志愿者们在此休息、检修单车。之后继续前往唐家市场一同度过了愉快的午餐时光,午餐结束后,骑行者们又再一次往野狸岛方向骑行。骑行队伍中的每一个志愿者都热情高涨,在欢笑声、歌声中互相激励,完成了往返共40多公里的绿色骑行。

本次绿道游活动不仅向校内同学宣传绿色出行,同时也向路人们宣传“创造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绿色环境、践行交通文明的行列中来。

撰稿人:胡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