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自主发展课堂之礼仪培训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21日,物流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于丽泽楼D103开展了自主发展课堂中的一课----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协会礼仪社两位社长:卢嘉锐、何佩宜主讲,为大家讲述了职场礼仪与生活礼仪。

其中包括:打招呼礼仪、握手礼仪、办公室礼仪、个人礼仪、接待礼仪、拜访礼仪等。社长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平结与温莎结的领带系法。在互动环节中,两位听众在社长的指导下,亲自尝试了平结与温莎结的领带系法。最后通过一个真实事件的视频告诉大家知礼仪懂礼仪的重要性。

“做人先学礼”,礼仪教育是我们人生的第一课。礼仪是人际关系和谐的基础,是个人美好形象的标志,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载体,我们每一位社会成员都有义务和责任,通过学习礼仪、传承礼仪,自然而然地成为我们礼仪之邦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