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会走访守夜保安人员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18日至19日,物流学院学生会开展了“走访守夜人”即走访守夜保安人员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走访学校保安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聆听他们,为他们送上一份感恩与温暖,同时使学生学会感恩,学会道谢,学会关心他人,激发对生活美好的热情。

5月18日,同学们于在会同坊门前进行前期搭帐篷宣传工作,通过让全校学生亲手写明信片及折纸鹤的形式,来表达对保安的敬意之情。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各自在明信片上写下对保安的感谢,字里行间流露出同学感恩的心。同时,“走访守夜人”活动小组更是准备了小礼品赠送给守夜人,包括驱蚊用品、提神茶、充饥小零食等,体现同学们的一份心意。

5月19日晚,活动小组正式走访守夜保安。同学们将前期准备的爱心明信片、爱心纸鹤及小礼品赠送给每个保安亭,问及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待遇、学校的安全问题等。从与保安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们时刻不松懈的警惕心,坚守岗位的责任心,问及私人生活时更可以看出保安大都朴实,耿直,责任感强,吃苦耐劳。遥远的家,是支撑着他们远离家乡工作的精神梁柱。需要更多人去关心,去理解和配合他们的工作。

通过“走访守夜人”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北师大保安人员的生活境况及工作内容,从中得到学校的安保状况及保安这个阶级的人员的待遇及想法。不仅加深同学们对保安一职的了解,而且增强遵守校园秩序,积极配合学校保安人员的工作。学会感恩他人,帮助他人,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