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冷餐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活跃学院的气氛,放松学院教职工心情,物流学院工会于6月5日18时在励耘楼实验室举办第二届物流学院冷餐会。

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纷纷展现厨艺。冷餐会上,近30道食品全部出自教职工之手,有麻辣小龙虾、烤羊肉串、可乐鸡翅、土豆泥等“硬菜”,有拌三丝、拍黄瓜、泡椒凤爪、炸花生米、东北凉菜等凉菜,有蒸烧麦、近墨者黑(茶叶蛋)、扬州炒饭、剁椒意粉等风格独特的主食,更有南瓜汤、芒果西米露、绿豆沙、蓝莓山药等清爽消暑的甜品。品种之丰富,味道之可口,色香味俱全,令“吃货们”大快朵颐。不到一个小时就被饕餮一空,锅碗盘碟见底。

随后,老师们对喜欢的菜品进行投票。最后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菜品。获奖作品和厨师名单如下:(由于部分菜品太过美味,来不及拍照就已被吃货们抢夺一空)

一等奖:蒸烧麦(杨蓉)、羊肉串(李屿灼)、近墨者黑—茶叶蛋(逯登宇)、南瓜汤(杨彩梅);

二等奖:拌三丝(蔡晓丽)、芒果西米露(廖询)、剁椒意粉(陈利民)、蓝莓山药(于成)、抓虾(燕珍)、可乐鸡翅(王冬良)、水果拼盘(郑晗)、土豆泥(彭磊);

其余参加的老师均获得“打酱油奖”。

在欢乐的气氛中,冷餐会落下了帷幕,同时也增进了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在美食的制作和分享中放松心情、增进感情,团结协作,学院工会也会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