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共青团北师珠物流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晚上七点在丽泽楼D106,物流学院召开共青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我们有幸邀请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李屿灼老师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一同奏唱国歌、共青团歌。礼毕后,由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开幕词。李老师指出这次大会是我院近千名团员青年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这次大会,广泛动员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最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接下来在主持人介绍完候选人后,工作人员清点人数,符合规定人数。随后工作人员分发票券,收取投票券并当场清点选票,当场唱票。

随后,物流团委副书记蓝天宇同志进行工作汇报。他总结到:这一学年物流团委坚持学院爱国爱党工作,坚持三个代表思想,积极落实工作。做好党课培养工作,对团员们进行党性的培养与提高,并实施专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学习五四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以增强政治责任感为目的开展活动,以发掘物流人才为目的打造特色活动。


大会最后,李浩同学当选新一任物流团委副书记、许哲欣同学当选新一任物流团委副书记助理,狄海睿同学当选新一任团委书记助理。最后杨蓉教授进行闭幕致辞,表达了对大会闭幕的祝贺与对同学的祝贺。杨蓉教授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与作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要积极培养青年的创新精神与自尊自信自强自律的精神。并且团组织要积极推动建设。期望广大共青团员要有立志报国雄心,要做到脚踏实地,与时俱进,朝气蓬勃,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