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6月11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励耘楼B307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以及丁泽老师和陈智恒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梁榕基同志主持。

大会之初,梁榕基同志向大家介绍并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的义务以及党员的权利等相关的党员基本知识,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在同学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帮助同学的生活和学习。

随后,逯登宇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召开本次大会的原因,之后逯老师和大家共同思考了过去一学期党支部以及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所存在的问题,并且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规划,最后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且表示希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院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中,对党的历史要多了解、多实践,更要牢记,从而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由杨蓉院长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表讲话。杨老师首先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党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其次她表示:党的的优良作风问题要引起重视,对党的工作要更加严谨,党员作为入党联系人要敢于指出发展对象的不足,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中要谨言慎行,要做各方面的标兵,最后杨老师对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关于期末考试、暑假加强党政学习以及迎新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