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14级物流管理方向(北京班)学子荣获“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校园选拔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14级物流管理方向(北京班)的陈思宜、吴远锋等五位同学在“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校园选拔赛”获得比赛一等奖。

日日顺创客训练营选拔赛由中国物流学会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承办,活动历经4月至5月一个月的项目准备与实践阶段,在比赛当天12支参赛队伍经过3个多小时的PPT展示、精彩答辩和5位评委老师评价等环节评选,共评出一等奖项目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答辩现场,面对评委们的犀利点评,同学们从容不迫的应对,对自己的项目信心十足。我们珠海物流学院的学生们的作品是针对日日顺的现状及结合现代物流新颖的发展趋势,构建一个针对日日顺逆向物流的平台,经过比赛的层层筛选,这支团队最终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珠海物流学院的学生们得到了北京物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专业老师多次对参赛队的方案提出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