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6月25日下午三时,物流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国交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教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邬跃教授、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教授等23名老师。

典礼伊始,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发表致辞,向即将踏上新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表示,毕业生们应树立远大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做热爱生活、善于生活的人,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的征程上志存高远,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的希望扬帆起航。

接着,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邬跃教授发表致辞,代表北京物资学院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保持平和的心态、不忘学习、学会做人、不忘良知的嘱托,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勇敢顽强。

之后,现场观看毕业视频。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寄语,毕业生重温青春过往,体味欢心成长,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在此气氛下,教师代表王东良老师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真切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要激情奋斗、顽强拼搏,让青春无悔;

毕业生代表姜承池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将会铭记师恩、创造更多价值,更有意义的人生,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母校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接下来,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宣布2017届校十佳毕业生、校十佳毕业生提名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教授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童年成教授接着宣布了物流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宣布获得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名单,为他们颁奖并拍照留念。物流学院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办主任杜金涛老师宣布颁发2017届毕业生联系人聘书。

最后进行的拨穗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将毕业典礼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与老师握手感谢,并合影留念。

物流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