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走访企业 深化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27日、29日,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等一行赴深圳,分别与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

在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访时,张先成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东风汽车的整车物流以及零配件物流的情况,希望有更多的物流专业人才到企业工作发展。杨蓉院长介绍了物流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表示为物流企业培养更多的急需人才是学院的使命。

深圳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城市配送,在参访过程中,观看了公司开发的快消品K56供应链管理平台,公司副总经理徐开兵表示,希望双方在城市配送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6月28日,杨蓉院长在学校接待了来访的深圳德胜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王奎经理一行,向来访客人们介绍了物流学院通过实践教学,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力度。

在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中,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签署了产学研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