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7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7月1日,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物流教指委”)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校长涂清云教授出席。会议由广州大学教授、省物流教指委主任委员谢如鹤主持。

涂清云校长首先致辞,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委员的到来,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涂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化办学的特色。

在会议完成所有议程后,郑文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广东省日益活跃的经济发展形势,为物流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物流专业实践性很强,希望省物流教指委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他强调,随着我国高考制度新一轮的改革,专业建设将成为高校发展的关键。而专业建设涉及到专业定位、课程设置、课堂教学以及实践教学的方方面面。希望各高校抓好专业建设,形成核心竞争力。

7月2日,委员们参观了珠海高栏港煤码头和国际货运码头。

省物流教指委会议是由物流学院承办的,与会的30多名委员来自于广东省设有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的高校。我校教务处处长吕威教授、副处长杨林教授参加了第一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