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在我院开展跨境人才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6月29日,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下称协会)高校项目经理王奎等一行两人在励耘A315为我院14级学生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宣讲会。物流学院14级年级主任陈智恒老师和14级6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王奎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跨境电商的行业近况以及目前跨境电商人才缺乏的情况,并说明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珠三角一带跨境电商企业带来优质的大学生人才,针对的就是大三准备升大四需要进行毕业实习的同学们。协会以深圳德胜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为载体,创新工学结合教学模式,基地实训加企业实习,让学员结业即具备一年的工作经验。

据悉,通过此次宣讲会以及前期的面试筛选,已确定有39名同学会加入到协会的培训以及实习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