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爱心雨伞——让你无惧报道路上的狂风暴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4日,物流学院新生报道日的第一天,珠海下起了倾盆大雨,暴雨红色预警和雷暴信号生效。

但风雨并没有阻挡我们的工作,迎新队伍早已在校名石、学二饭堂布置好帐篷点,迎接新生的到来。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校名石和报道点提前准备了大量的爱心雨伞分发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爱心雨伞用于给各位新生、家长和志愿者的工作之中,为新生与家长遮风挡雨,让爱心雨伞得以共享,同时也践行了物流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雨伞”活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宗旨。在大雨中路上一把把彩虹伞为新生和家长们遮风挡雨,也给阴沉天气所笼罩的校园增添了温暖与色彩。此次爱心雨伞活动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注与支持。

在风雨过后,9月5日在校名石和报到点将爱心雨伞进行回收,希望新生和家长们将雨伞及时归还,以便之后爱心雨伞能更好的循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