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9月21日晚,物流学院在乐育楼C208开展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嘉宾有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物流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蔡晓丽老师、物流学院总班主任丁泽老师、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物流学院16级年级主任陈智恒老师、物流学院15级年级主任于成老师等。本次答辩会有十位候选人,特邀我院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对候选人进行评审。

候选人按抽签顺序发言,每人有6分钟的发言时间,得分最高者将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个人陈述自我介绍阶段,各位候选人从政治思想、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所获荣誉四个方面进行发言,精彩的个人展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评审以政治思想、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所获荣誉以及未来规划作为评选标准。最终,来自14级物流管理二班的胡捷颖成为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最后,副院长燕珍老师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位优秀候选人进行表扬与鼓励,并对参与本次评选的评审小组表示感谢。燕珍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树立更高的目标,对自己将来的发展做一些有必要的规划。大学不仅仅需要学习,更需要培养综合素质,走进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答辩会,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心智有了质的飞跃。这一次答辩会不仅是对学生们努力路上的一个总结,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