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1月2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与德胜科技实业在木铎楼A509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德胜科技实业有关负责人和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

杨蓉院长首先对德胜科技实业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蓉院长与主要负责人一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杨蓉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主要负责人也表示,在物流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物流学院作为贵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人才供给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