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关爱聋哑儿童爱心行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1月19日下午,物流青协成员前往琪琪聋哑儿童中心举办志愿者活动。

下午3点,物流青协的志愿者带着小零食、文具还有满满的爱心走进了珠海市琪琪聋哑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折纸手工,一起玩刮画,期间还送上准备好的零食,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一份份真挚的关爱。折纸的每一步骤,志愿者都会耐心地示范和讲解。当成品折出来后,小朋友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也不断引导小朋友们刮画,希望绚烂的色彩给他们带来一份激励。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用照片留下了这温馨动人的瞬间。

我们在此号召,各位有爱心的朋友能在你们的闲暇时间里去看望和关心一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我们“手牵手,共谱和谐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