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2016-2017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于2017年11月24日周五晚七点在木铎楼A216举办了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本学年内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大家树立学习的榜样。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及学院老师们。

大会开始,全体奏唱国歌。

紧接着,物流学院党总支部逯登宇老师发表开场致辞,为我们公布了本学年获得嘉奖的各优秀学生以及班级,并且对获奖班级与同学表示祝贺。

之后由杨蓉、逯登宇、李屿灼、丁泽、于成、郑晗、王冬良老师为学生们颁发了集体奖项、校级奖项,并与得奖学生合影留念;由周知宇、赵卓、沈凯、罗凌妍、王冬良、王小磊老师为学生们颁发了专业奖学金;由蔡晓丽、廖珣、李屿灼、于成老师为学生们颁发院级奖项。

在颁奖期间,王翔宇、林冰、蓝天宇三位同学上台和大家分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

王翔宇同学从自述、提问、勉励三个部分展开遇见自己的主题。她提到我们应将精力放在真正能提升的地方,而不是虚度光阴浪费时间。她认为态度认真和学习积累是她获奖的重要因素,并对学弟学妹给予了鼓励。王翔宇同学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后,由周知宇、赵卓、沈凯、罗凌妍、王冬良、王小磊老师颁发了专业奖学金。

林冰同学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建议,她认为在大一大二要认真学习,同时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也可以分一些精力给课外的活动,大三学习的日子会比较忙碌,要有方向的努力,要找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同时可以考取一些证书,找寻一些实习的机会。把握当下,走好每一步,多些真诚,少些抱怨,剩下的交给命运。

接着优秀学生干部蓝天宇同学上台分享学生工作的经验。他介绍了自己这几年来的经历,讲述了大学四年的计划,并针对同学们的普遍疑问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提出同学们在进行学生工作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最后物流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杨蓉老师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杨蓉院长先是概述了近年来我院学生的获奖的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于三位上台分享经验的同学给予了赞许,呼吁同学们积极向他们学习;同时杨蓉教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也鼓励了未获奖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同时对物流学院日后的发展赋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