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与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1月23日下午,物流学院杨蓉院长率队考察了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工业智能化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工厂、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企业发展迅速,急需物流系统仿真人才。随同考察的有陈利民和王冬良等老师。我院一行在考察期间受到该公司总经理昝学彦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杨蓉院长对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与物流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表示欢迎,向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对物流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昝学彦总经理向物流学院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物流学院重点在智能物流系统仿真人才方面展开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需求为目标,不断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是配合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规划和助力国家工业转型升级的高科技公司。为尽快落实校企合作,双方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沟通,及时解决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双方合作有序推进。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