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122日下午2:00,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于乐育楼C313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原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碧烽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主要讨论崔璐等9名发展对象是否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与黄嘉琳等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崔璐、吴琪琪、曾宪乐、廖惠琳、王婷方、马竣铃、宋佳臻、毕志文、王鑫帅9名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入党志愿,表明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上台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性发言,结合实际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与会党员经过民主投票及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崔璐等9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会议讨论了黄嘉琳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黄嘉琳、石晓宇、甘承敏、欧阳玉萍、韦雪敏、张泽玲、李晓涵7名预备党员先后朗读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书。

各培养联系人结合转正党员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座的学生党员们对待转正党员们有了进一步了解。与会全体党员经过民主评议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票面结果显示,7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大会一致同意黄嘉琳等7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随后,该7名同志也表达了各自的态度。

大会尾声,何碧烽同志对入党流程中部分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简要地说明并鼓励新发展党员们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看齐。至此,本次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