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四六级模拟考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2月9日,由物流青协组织的四六级模拟考如期举行。

上午举行四级模拟考。参加四级模拟考的大部分是大一学生,因为此次是他们高考后第一场正式考试的模拟考,同学们都非常重视,早早地来到教室备考并略显紧张。

而大二大三的学生,因为经历多场正式考试,这次显得格外淡定。正式开考后,考生们都低下头认真地作答,安静的教室里只剩下试卷的翻阅声。下午举行六级模拟考,同学们都很有时间观念并认真作答。

15D47

监考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其中一人负责在讲台上宣读考试规则和在考试过程中宣报时间,三人一起负责分发试卷和答题卡并监考。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取答题卡并装袋。

希望四六级模拟考能给同学们打下一支强心针,并预祝在下周真正的四六级考试中各位考生取得优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