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开展考试诚信与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临近4、6级及期末考试,为进一步倡导诚信考试、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同时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带头,各年级主任、班主任于13、14周下到各班组织开展“考试诚信与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是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每一名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们学校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在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追求诚信考试,更是一种公平,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老师也给大家提醒了几种“作弊”的形式,以及对应的处分,并列举往年考试作弊及处分的案例,在考前为同学们敲了一次警钟,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

同时宿舍问题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宿舍安全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存放管制物品、危险品和违章电器,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宿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