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单车摆放——共筑美好校园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弘扬雷锋精神,亦为给大家提供方便、安全的道路,物流青协的单车摆放活动在继续进行中。

志愿者们穿上工作服佩戴好工作证后,开始进行单车摆放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扶起散乱在路旁的单车并将他们摆放整齐。接着,又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停靠整齐,然后贴上印有“文明摆放单车,共建美好校园”的小标签。不断熟练的动作其实也在潜移默化地感染着志愿者们以及周围的同学们,养成按秩序停车的好习惯。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变得井然有序,宽阔通畅,一排排整齐的单车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校园的形象也得到了提高。

此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停放自行车习惯,也有利于提升志愿者们的自身品德修养,为和谐校园的进一步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