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17年度院长述职报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2月25日下午2:00在励耘楼物流实验室,物流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院长述职报告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教授出席,物流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参加。述职报告会由人事处处长赵国宏博士主持。

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在述职中对过去一年来的学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杨院长在总结中说:在这一年里物流学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师生的思想水平;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以教学教改项目为引领,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以制度为抓手,调动教师科研的积极性;以“四位一体”育人方式,提高学生素质。同时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副校长虞立红首先肯定了物流学院这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对物流学院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并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继续努力,把物流学院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