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外语协会开展主题交流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27日物流学院外语协会开展了一次以圣诞为主题的英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有钟韵琪,曾嘉浩,蔡琳等9人参加。交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用英语讲述了自己了解的圣诞故事(圣诞树的来历和欧洲南部圣诞节的另类传说),补充了许多西方国家常见的圣诞节习俗。分享的过程中,大家不仅了解了外国文化,还认识了许多新单词,同时也讨论了如何提高口语。擅长口语的曾嘉浩同学也分享了一些口语表达的技巧:可以用简单的词汇组合代替一些陌生单词,例如表达reprieve(缓刑),可以讲成put on probation for…最后大家还互相推荐了英语流利说,CHINA DAILY等有助于英语学习的软件。

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学习到很多知识,口语也有所提高,希望以后的英语交流会可以更多地帮助会员提高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