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单车摆放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伴随着期末的到来,物流青协的单车摆放活动已接近尾声。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成效明显。

单车乱停乱放是各大校园面临的一个普遍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物流青协举办了单车摆放活动。在这学期里,许多热心的志愿者加入了我们的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校园单车,改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即使本周是活动的最后一周,志愿者们仍认真地整理着单车,一丝不苟地投入到工作中。单车摆放活动,让志愿者们意识到整齐摆放单车的重要性以及正确使用共享单车的意义,同时也潜移默化地规范了同学们的不文明行为,希望未来每一个人都能为美化校园、便利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虽然这学期的单车摆放活动结束了,但下一学期我们仍会步履不停继续努力。愿“文明摆放单车,共建美丽校园”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能落实到校园的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