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8日晚7:00在木铎楼B505召开了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泽老师、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智恒老师、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蓉院长首先针对本次被发展党员提交的入党志愿书和思想汇报中所存在的字迹潦草、内容表述模糊、说法错误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正。她提出入党志愿书是非常严肃的政治材料,在填写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对待。同时也提醒培养联系人在对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时要尽职尽责,做好积极分子的“引路人”。

紧接着,杨蓉院长提出要想解决撰写思想汇报这个难题,要从两方面抓:一是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主动积极性,同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只有真正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才能有发自内心的思想;二是党员联系人要给予指导和帮助,要制定培养联系人责任制,如今后发展时发现思想报告有问题,首先问责培养联系人。

最后,杨蓉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组织入党只有一次,但是思想入党是一辈子的事。要发挥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及时反思并改正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中的不足。无论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