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加强与市政府和企业的联系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几天,物流学院领导和教师分别走访了珠海市商务局、宝运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珠海港航经营有限公司。

3月14日上午,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以及院长助理姚永松等,拜访了珠海市商务局罗广林副局长、珠海市贸易服务中心刘永宁副主任等。

杨院长首先感谢市商务局对《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7)》的编撰出版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并汇报了编撰《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9)》的工作设想。

双方就《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7)》发布会、进一步深化合作,承担珠海物流发展研究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3月12日上午,物流学院院长杨蓉、副院长燕珍、副院长童年成等一行走访了珠海市宝运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陈一兵、副总经理蔡文婴等,就军民融合发展中的物流问题展开了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军民融合是国家的发展战略,无论是民企,还是高等院校,都可以大有作为。

3月13日下午,物流学院院长杨蓉、副院长燕珍、院长助理杜金涛在物流学院接待了来访的珠海港航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雨等一行。双方就“港航2021战略规划”宣讲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学生参访、开设讲座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