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与诗相会,志愿同在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3月24日早晨,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物流青协的志愿者们来到野狸岛珠海大剧院广场,参与了第三届“文化香洲.缤纷四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海邀风约春来早”诗会志愿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在其他社会组织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我们开始了活动启动仪式的准备工作并通过彩排仪式来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活动邀请了香洲区第六小学的合唱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气势磅礴的合唱表演。接着还有各位老师的诗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魅力。一首好诗,往往谱就一段旋律,让你想象出美妙的交响曲。那些流传千古的诗词,经过表演者的演绎让人对诗词产生无限的向往。在活动中,我们还担任了临时的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的秩序,使表演不受到干扰。最后,一首“海邀风约春来早”将诗会活动推向了高潮并结束了本次的志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与诗相约,志愿同行。不仅助力了启动仪式与诗会的开展,更深刻地感悟到了诗词的魅力,中国文化的深厚。预祝“文化香洲.缤纷四季”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