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院运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3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以下简称“院运会”)在国交小球场举行。本次院运会面对对象是全体17、16级学生,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岳宁、副主席侯首旭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8点整,天公不作美伴随着阵阵小雨,开幕式开始了。在开幕式中17物流工程一班和物流工程二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随着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代表宣誓、主持人宣布院运会纪律,院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院运会共设置足球射门、跳绳、多人多足、持杆绕柱跑等十多个项目。淅淅沥沥的雨水也不能阻碍大家伙的热情,运动员们不畏困难,奋勇拼搏,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个人竞技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各班团结一致的集体协作精神和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勇夺第一的精神,彰显出物流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17级物流管理四班获得冠军;17级物流工程集体获得亚军;17级物流管理三班获得季军。

本届院运会由物流学院主办、物流学生会承办,在传承物流体育精神的同时,有所突破,不断创新,将“竞技”与“趣味”有效结合,充分展现了物流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