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将开办“凯东源城市配送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3月31日下午,物流学院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东源物流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和凯东源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徐开兵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作为教学实践基地,凯东源物流公司将与物流学院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凯东源城市配送班+教学实习+物流设计大赛”。凯东源物流希望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吸引一大批优秀的学子加入到凯东源物流的大家庭,也为物流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条职业生涯的新通道。

徐开兵副总经理在会议上说,“凯东源物流对于人才的需求是持续不断的,尤其是热爱物流,喜欢城市配送方向的毕业生。凯东源物流对人才的储备将提前介入到校内学习阶段,加强学生对我们企业的提前认知,为学生提供一个长久稳固的发展平台”。

副院长燕珍、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姚永松、院长助理兼就业办主任杜金涛、物流管理系主任周知宇、物流工程系主任陈利民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