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祭扫烈士陵园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一场春雨后,为缅怀烈士,在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泽老师和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智恒老师带领下,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18年4月15日下午2点30分前往珠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晓涵同志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丁泽老师和陈智恒老师上前整理花圈,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随后由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婷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宣誓词。

党员代表王鑫帅同志和积极分子代表冯源同志分别进行发言。然后由郭靓宇、毕志文、张宁馨三位同志向大家深情讲述革命英烈们的动人事迹。在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岁月里,是先烈们用生命诠释了英雄的含义。这些故事都深深地打动着大家的心。

故事结束后,陈智恒老师和丁泽老师先后发言缅怀先烈、鼓励后生。他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大家要义不容辞地勇担社会责任、扛起自己的时代担当,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筑梦路上,你我同行,加油吧,青年们!

最后,老师同学们踏上台阶缅怀革命烈士,祭奠烈士墓碑,瞻仰革命浮雕,并将他们的伟大事迹和不屈的身影铭记于心。

本次活动,悼念无数为和平英勇捐躯的英烈,品读革命烈士的信仰与坚贞,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先烈的敬佩,更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先烈的事迹让我们更懂得要珍惜当下,老师的鼓励也让我们努力坚强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