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毕业生分享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4月20日15:35-17:10物流学院于弘文楼A201-A205举办毕业生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陈智恒老师以及17级班主任孙晓波老师、王小磊老师、郑晗老师、吴映雄老师。

本次分享会主要由13级张高旸学姐、14级黄嘉琳学姐、何文恒学长、郑史佳学长王敏学姐等向17级学生进行毕业分享。

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大家简单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然后他们就个人经历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其中王澍琴学姐表示,大家在在学习专业课之余必须要广泛阅读,多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可以在每个阶段给自己制定目标或计划,并且要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一个长期的目标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桂子博学长建议大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并且鼓励大家努力学好各门课程从而提高绩点,以及充分利用好寒暑假时间。最后他们强调,一定要尽早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未来的人生方向并且做出规划。

在分享时,他们不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不足和遗憾,为的就是让我们不要和他们犯同样的错误,到毕业之时才觉得后悔。我们要吸取他们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给未来的自己多一些准备和选择。

至此,物流学院毕业生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