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单车摆放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自从共享单车来到我们的校园,已经给千千万万北师珠学子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是共享单车摆放不整齐的现象仍然存在。所以在新的学期里,物流青协成员一如既往地前往校园各个地方进行单车摆放的志愿活动。

除了物流青协成员,还有许多热心的志愿者也加入了我们的活动。物流青协成员为志愿者们讲解活动流程,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工作,大家在工作中表现积极,脸上洋溢着积极热情的笑容。志愿者们来到各个自行车停放区域,扶起倒地的自行车并将自行车合理摆放在规定区域,让原本杂乱的停车区变得井然有序。如果恰巧旁边有同学正在停放自行车,志愿者们也会引导同学们把自行车停放到规定区域,避免乱停乱放现象的发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良多,其实一个简单的弯腰,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让校园变得更美丽。

最后,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一起来体验做公益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