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18上)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5月26日下午13:40,物流学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于励耘楼A213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智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被列为发展对象的同志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婷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陈嘉莹等5名发展对象是否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及李欣坪等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陈嘉莹、陈福树、王静旖、吴倩欣、李易格5名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入党志愿,并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和态度。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上台,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发言,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们经过民主评议讨论与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陈嘉莹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会议讨论了李欣坪等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李欣坪、黄江南、王敏、马超4名预备党员先后朗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

培养联系人对预备党员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党组织说明了各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情况,让在座的同志们对他们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与会全体党员经过民主评议讨论与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李欣坪等4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4名同志也就今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最后,陈智恒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陈老师带领同志们简单回顾了我们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并激励大家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同时提出各位同志要用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