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时光不老,青春永驻”物流学院08届毕业十周年庆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2018年6月2日下午4:00,物流学院2008届部分毕业生们齐聚乐育楼C106,共叙十年同学情谊,一同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本次会议主要由物流学院院友会会长欧表育师兄及秘书长陈志勇师兄负责举办,物流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同时,出席本次聚会的嘉宾有:物流学院童年成副院长、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老师、物流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姚永松老师、周知宇老师、彭磊老师、杨喜瑞老师、物流学院办公室秘书廖珣老师、学务办公室于成老师。聚会在温情的音乐与不断循环播放着的承载满满回忆影集的过程中,慢慢拉开帷幕。

13090

1139A

会议由陈志勇师兄负责主持,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师兄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十年时光流逝的感概以及对浓浓同学情谊的感动之情。随后由欧表育师兄为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及嘉宾。在各位同学的呼声下,曾任08届毕业生的班主任们对台下曾经的学生们进行点名。昔日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一幕幕又再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历历在目的情景更是勾起了大家对短短四年大学时光愈来愈浓的怀念之情。

被点到的同学们分别发言,并做了自我介绍,将自己毕业后的10年发展历程介绍给大家。来参加聚会的院友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因为这情深似海的十多年情谊,都放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不远万里赶来,欢聚一堂。

童年成副院长作为代表上台发表了感言。他代表学院及所有教师对校友重视同学情谊,在毕业10周年后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所有院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同时,童年成副院长也提出,学院会一直重视校友工作,与历届毕业生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促进物流学院的发展。

在会议最后,欧表育师兄代表全体08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礼物,为物流学院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与期寄。

物流学院08届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到场的全体同学和老师在教室及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名石前合影留念,将所有的美好与欢笑定格于此。最后,在欧表育师兄及陈志勇师兄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前往国交附近进行植树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棵树不仅表达了物流学院08届毕业生回馈母校、感恩母校的情感,也体现了学院与院友的鱼水之情,根土之谊。希望它将来能够枝繁叶茂,茁壮成长;也期望学院朝气蓬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2E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