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近代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弘扬我院教师爱国主义精神,6月4日下午,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

影片通过歌舞概括地表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中国人民在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领导下,所进行的反帝国主义、反封建主义、反官僚主义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这部史诗选择了各个革命阶段最有代表性的典型事件,使它成为中国人民谋求解放的历史缩影。

我院教师在观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深受触动,通过影片了解到旧中国沉重的苦难,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鲜血从事艰巨的革命斗争,胜利的红旗插上了天安门的情景,蓬蓬勃勃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繁荣景象,赋予我们巨大的精神力量,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