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参加2018中国供应链金融专家峰会并做大会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6月25日-26日,2018中国供应链金融专家峰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经济学家贾康、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名誉会长丁俊发等专家学者出席峰会并做主旨演讲。我校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参加峰会,并在峰会上作专题交流。

杨蓉教授就供应链金融人才培养,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围绕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采取多种人才培养方式,如与企业深度合作的“订单式”人才培养、积极拓展暑期国(境)外大学生培训项目等等,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会上,杨蓉教授被聘为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供应链金融委员会专家,物流学院为该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

此次峰会是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供应链金融委员会主办、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研究所支持、中商环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